通知公告>分析测试中心全面开放运行通知
分析测试中心全面开放运行通知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.10.11 1304

各相关单位及科研人员:

       根据学校《关于优化校园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》精神,为更好地满足全校师 生对仪器设备的测试需求,分析测试中心对近期工作进行相应调整,自 2021 年 10 月 11 日起全面开放运行,具体工作安排如下:

      1.所有测试均需在“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”预约,已通过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的师生可进入分测中心进行样品测试,10 月 11 日-10 月 14 日所有仪器均采用“送样预约”。

       2.自 10 月 15 日起扫描电镜恢复机时预约,机时预约时间段如有调整以实际 开放为准。为提升师生操作技能,提高测试服务质量,扫描电镜测试方式做如下安排:

     (1)扫描电镜非工作时间学生自主测试(经过培训获得上岗证的学生)。正常工作时间可以选择教师测试也可自主操作。

     (2)场发射扫描电镜 7800F 周一至周五上午由中心老师负责测试,其余工作时间学生可以选择自主测试(经过培训获得上岗证的学生)。联系人:夏老师, 电话:18852866076。     

    (3)扫描电镜 7001F 和 3400N 由预约人员自主操作测试,在正常工作时间, 也可根据需要选择由仪器管理人员进行测试。

       扫描电镜 JSM-7001F,联系人:颜老师,电话:18852857398;

       钨灯丝扫描电镜 3400N,联系人:潘老师,电话:13905280279。

     3.如遇特殊情况需对工作时间进行调整,中心将另行通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分析测试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 年 10 月 11日

//推荐

暂无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