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>关于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应用培训的通知
关于分析测试中心举办大型仪器设备应用培训的通知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.12.29 1197

各相关单位及科研人员:

     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师生对大型仪器设备的认识和了解,提升实践操作技能,促 进仪器设备深度共享,以便更好地为学校教学、 科研及学科建设服务,分析测试 中心拟于近期继续开展大型仪器应用培训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培训对象

       2、3 年级硕士、博士研究生、青年教师。按照报名顺序优先安排培训(扫描 电镜每个课题组原则上限 2 人报名)。若报名人数不足 5 人,该仪器暂不开班。

二、培训仪器

      扫描电镜、核磁共振波谱仪、电子自旋共振(顺磁共振)波谱仪、激光拉曼光 谱仪、X 射线衍射仪、稳态瞬态荧光光谱仪、液相色谱离子阱质谱联用仪、激光共 聚焦显微系统、流式细胞仪、圆二色光谱仪、高分辨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、等离子 体质谱仪、原子吸收光谱仪。

三、培训内容

       仪器基本原理、样品制备、上机操作及数据分析等。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发 放上岗证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      在 PC 端登录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(网址:dypt.ujs.edu.cn), 点击“我的账号”进入个人中心,点击“仪器设备”,找到所需仪器,点击“申请 培训”。申请培训提交成功后,“申请培训”按钮将自动隐藏。(扫描电镜在 JSM-7001 仪器上申请培训报名)

五、报名时间

       2021 年 12 月 29 日至 2022 年 1 月 16 日,为避免影响机时开放预约,每周五 (12 月 31 日、1 月 7 日、1 月 14 日)暂停报名。

六、培训时间

       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。

七、培训要求

       为严格落实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,保障培训工作正常进行,参加培训人员 需佩戴口罩、穿实验服,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(均为绿色,不含“*”号),并签订 《健康承诺书》(见附件)。

       报名咨询电话:0511-88792767

       欢迎广大师生报名参加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分析测试中心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1 年 12 月 29 日

//推荐

暂无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