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>关于“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平台”试运行的通知
关于“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平台”试运行的通知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0.09.01 162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江苏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文件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江大设备处〔2020〕31号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关于“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 平台”试运行的通知

各相关单位:

        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“推进大型科学仪器设备 深度共享”工作要求。“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” (以下简称平台)经过升级一期工程,自2020年8月26日起在分 析测试中心和实验动物中心试运行。为保证试运行的顺利进行, 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:

一、平台简介

       1.平台升级后实现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一卡通系统对接, 提供仪器管理、预约管理、授权管理、计费管理、文章发布管理、 展示仪器开放共享信息等功能;利用控制终端实现仪器与平台 联动,实现身份及权限鉴别,采集使用记录数据;通过手机端微 信公众号连接到平台,实现登录、预约、赴约使用、与仪器控制 终端联动,实现权限鉴别和控制开关机;提供统计报表、绩效分 析等决策管理功能。

       2.首批加入试运行的设备均可以实现在线预约,面向校内 服务。

二、平台登录方式

       1. 江 苏 大 学 大 型 仪 器 设 备 开 放 共 享 平 台 网 址 (http://dypt.ujs.edu.cn)。

       2.江苏大学主页(https://www.ujs.edu.cn)点击“设备共 享”进入。

       3. 江 苏 大 学 实 验 室 与 设 备 管 理 处 主 页 (https://sbc.ujs.edu.cn)点击“江苏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开放 共享平台”进入。

       4.江苏大学综合门户—应用中心—科研系统—大型仪器设 备开放共享平台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       1.试运行期间分测中心原预约系统停止运行。

       2.试运行期间,课题组可以暂不预先充值,在分测中心有预 存款的,在原来的经费中扣除测试费;没有预存款的测试项目 可以扣除成负值,开学后补交测试费。

       3.学校老师和学生的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中的《微信预约 助手使用手册》《导师和学生使用手册》。

       4.在系统使用过程有任何困难和问题,请与实验室与设备 管理处联系。联系人:陈松、孙永玲, 联系电话:88791258,电 子邮箱:sys417@ujs.edu.cn。 

附件:1.《微信预约助手使用手册》

          2.《导师和学生使用手册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0年8月24日

//推荐

暂无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