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>关于分析测试中心调整本学期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关于分析测试中心调整本学期测试工作安排的通知
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21.03.12 215

各相关单位及科研人员:
      根据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,结合当前疫情实际,为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对仪器设备的测试需求,分析测试中心测试工作安排调整如下:
      一、测试工作安排
      1.自 3 月 12 日起,分析测试中心恢复正常开放,师生可进入分测中心进行样品测试,除扫描电镜外,其他仪器需在仪器共享平台选择“送样预约”进行样品预约测试。所有测试均需在“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”平台进行预约。
      2.分析测试中心扫描电镜采用机时预约,预约时间自 3月 12 日起,周五上午 9:00 准时开放预约(送样预约停用),同时为更好为师生提供测试服务,钨灯丝扫描电镜 3400 面向学生开放,其他扫描电镜正常工作时间如需教师测试请提前与负责老师联系(JSM-7800F 联系人潘老师,电话:13905280279;JSM-7001F 联系人颜老师,电话:18852857398)。
      3.如以上扫描电镜所有时段已满,中心周六对全校师生开放,开放时间为周六上午 9:00-14:00,14:00-18:00,时间段不可分割,测试人员需由分析测试中心培训的优秀专职人员操作,费用按照预约时间段支付,如有需要可提前联系中心夏老师联系,电话:18852866076。
      4.如遇特殊情况需对工作时间进行调整,中心将另行通知。
      二、注意事项
      1.测试人员需打印“江苏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预约单”。
      2.自主测试的师生在进行操作前,必须用免洗消毒洗手液对手进行消毒,用酒精棉球对电脑键盘、鼠标、仪器进样把手(按钮)等进行消毒。
      3.实验期间,各仪器负责老师需按要求对实验室进行通风消杀工作,并做好实验人员测试记录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分析测试中心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 年 3 月 11 日

//推荐

暂无内容